Monday, June 29, 2009

~普吉岛三天两夜A(H1N1)探险之旅~

终于安全抵达新加坡了,回想起来普吉岛之旅真的是充满“惊喜”。
话说上个拜四,我的同事Derrick call 我,
“你知道吗?从泰国回来需要Quarantine七天呢!”
当时我立刻call我的team lead,可是他告诉我只需要隔离两天就够了,不需要七天。而且我上网查都没有说需要强制隔离七天。
我顿时放下心头大石,继续努力工作。
可是,到了5pm左右,我的team lead告诉我可能真的需要隔离七天,因为HR出了Memo凡是从疫区回来都需要隔离七天,而且需要用annual leave和unpaid leave。
当时的我心大心小,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算了吧!不去了!还是回怡保算了。
我就call Elwin,告诉他说我不去了,要回怡保。可是,当我们谈了几句,彼此觉得如果不去实在是太浪费了,而且很可惜。
哎呀,还是去啦!所以我就call team lead,告诉他说我会去!有什么事情回来才打算。
大概10pm左右,manager sms我,通知我回来之后一定要隔离七天,不能够工作!
看了信息,想了一下子,头又痛了。。。
啊!!!终于狠下心来,跨出去了!还想那么多干嘛?去就去!别让自己有遗憾!
就这样,我和Elwin怀着战战惊惊的心情展开了我们普吉岛三天两夜A(H1N1)探险之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