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26...'=_=

终于,26岁了。。老咯~~近位就是30岁了!!>_<~
感谢帮我庆祝生日以及祝福我的朋友--Hometown朋友,大学朋友,新加坡朋友&UOB的朋友们。觉得惭愧,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,我却在他们生日时忘了祝福他们,唯有在此说声:“谢谢你们!”n Pai Seh~=p

生日许了个愿望,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妈妈说如果让人知道就不会实现喔~so,唯有保密咯=p)

与朋友们在TopOneKTV。
许愿ing...同月同日生,当然也希望能够同月同日"Huat"啊~~
哇,拍到我脸有够肿。。
还是肿。。。'=_=
感谢大哥--Adam请我吃Hokkaido Sushi~~^_^
陆续有来。。
老板--Adam~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