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昨天早上八点接call,一直做到晚上八点才停,一个字“累”~!!。。大概十点,我和Philipino同事--Ronald去Bugis Junction用晚餐+宵夜。。他真是一个很会省钱的人,平时早午晚三餐他都是自己煮。。难得他出去外面吃,他会看着Menu很久,然后他会比较价钱才决定吃什么(最后他点了Nasi Goreng Ayam$5,可以感觉得到他是很心痛的!)。。他问我会煮吗?我告诉他我会,可是煮得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!哈=p...

今天是卫塞节!可是也是我的Stand By Day,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call。。。刚才下去Hawker Centre走了一大圈,可是就是不懂要吃什么--别误会,我绝对不是在比较价钱,而是我觉得大多数的食物都不合我胃口~(超想念PJ的烧鸭饭~~=<), 最后我决定吃叉烧+烧肉饭。。。
我的评语是,
叉烧太肥,不好吃!
烧肉太硬,不好吃!!
卤汁太咸,不好吃!!!
米饭太粘,不好吃!!!!
所以我的总结是,该店应该熬不过一个月。。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